[Skype雙開] 如何同時登入不同 Skype 帳號、同時聊天

設定方法:
第1步  在桌面或開始選單中的 Skype 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,再點「內容」。

第2步  在「捷徑」分頁中「目標」方框裡,在文字後面空一格後再填上「/secondary」,輸入完畢後按「確定」按鈕。

第3步  以後要開 Skype 來聊天的時候請使用剛剛修改過的 Skype 圖示來啟動,要開幾個 Skype 視窗就按幾次,可以一次開啟很多個不同的 Skype 視窗、用很多不同的 Skype 帳號來登入聊天。

第4步  如下圖,可以開很多個…



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

By 艾摩杰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ynology NAS + PXE 掛載iSCSI 打造無硬碟系統 啟動WinXP,Win7

[PS3] PS3 最完整 改機 破解 自製固件 教學 (傻瓜教學版) (韌體Rogero_CEX_4.30_v2.05)

[NodeJS] Synology NAS 架設 NodeJS Server , 並用 forever 背景執行程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