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U]MegaUpload 自動取得白金下載點,免讀秒、可多線

MegaUpload (以下簡稱MU) 為大家耳熟能響的免費空間
但是大家最討厭的事他只能單線下載,檔案一多時顯得格外麻煩
人必須守在電腦前面 多沒效率!!
明明是辦50M網路卻看著200~300KB的速度 哭笑不得!?

沒關係 艾摩杰來告訴你撇步~
讓你看到MU載點就嘴角上揚

1. 先將想要下載的MU載點網址複製起來(可一次複製多個網址)
2. 進入 http://imorz.net/php_online?activeTabs=MU_get
3. 將載點貼入 下面的文字欄位,並按下送出 (須等待數秒...不要認為他當機)
4. 假設看到 "本主機IP被鎖定,請您XX分鐘後再來 謝謝"
那請稍後數分鐘後再來(此IP被鎖定並不是只自己電腦的IP,所以換電腦使用也是一樣)
這裡指的IP被鎖定 指的是該網站伺服器被MU鎖定IP,需要稍後才可以取得載點
5. 假設按送出 過數秒鐘後,上方出現下載點,該下載點為白金下載點
使用一般下載軟體即可下載,免讀秒、可多線
如沒有下載軟體,也可以將下載點一條一條複製到IE,即可下載

筆者在這裡推薦使用SMG下載器下載
可以一次複製全部 貼上SMG即可全自動下載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ynology NAS + PXE 掛載iSCSI 打造無硬碟系統 啟動WinXP,Win7

[PS3] PS3 最完整 改機 破解 自製固件 教學 (傻瓜教學版) (韌體Rogero_CEX_4.30_v2.05)

[NodeJS] Synology NAS 架設 NodeJS Server , 並用 forever 背景執行程式